在某些因緣際會下,得知麥當勞要舉辦小小經理體驗,二話不說分享給各位好朋友們,也期待報名日子來臨,

到了現場,發現來參加的人幾乎都是我的朋友,哈哈哈

到了體驗當天,整個就是很興奮的媽媽帶女兒來去參加囉

一到現場

就看到麥當勞香香阿姨正在整理小小經理們的制服

帶著小朋友上到休息室換衣服,看看貼心的姐姐阿姨們 溫柔的幫小經理們著裝

麥當勞小小經理體驗

看看這些著裝完成的小小經理們,是不是架勢&氣勢就出來了呢?

也要找值班經理報到上班喔^^

2

 

接下來就是活動開始囉:

要成為一個專業的經理,一定要做好清潔

【第一關:洗手步驟我都懂】

姊姊們利用跳舞帶動唱讓孩子們了解正確的洗手方法

超棒的一首歌,害我都好想要這首歌喔

4

 

【第二關迎賓宣導洗手我最行】

利用牌子喊出洗手消毒 食在安心這些字,讓小朋友們更知道食材處理要有一雙乾淨的手

站在門口迎賓的小小經理們都超級專業的啦

6

【第三關 垃圾回收我會做】

利用分類的大看板,教導小小經理們做好垃圾分類的重要性

看看每個小小經理都好認真唷 

3  

【第四關 您點餐 我服務】

小小經理們實際點餐體驗,每個都點的有模有樣呢~~

5  

活動來到尾聲啦

覺得麥當勞真的很貼心,精心製作了一張證書跟小禮物給小小經理們

讓孩子真的是有玩又有拿

也留下美好的回憶

在這邊想問,

謝經理,請問可以培養我女兒也當經理嗎? 哈哈哈

 

7

最後:

真的要感謝當天很忙的麥當勞油油姐姐&小芸姊姊(還有一個香香阿姨沒有拍到)

更更感謝 桃樂絲姐姐(謝經理)

讓這些小小經理們超級開心的

順便給上麥當勞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88巷5號

我超喜歡這間麥當勞的

8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于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